「吶、NINO你喜歡小翔嗎?」

 

  氣候涼爽的午後,在休息室裡面,相葉雅紀隨興地趴在桌上把玩手上的筆,好奇的問著對面的二宮和也。

  手小小的震動一下,在對方看不出來的情況下,心底有份錯愕和不知所措,還來不及消化這樣的心情,相葉雅紀接著下一句:「我呀,也很喜歡小翔呦。」

 

  抬起頭想否決對方的話,只見相葉雅紀因為工作人員的呼喊走向門口。

 

 

  那個人,擁有雄厚的家世背景、還有一個頂尖頭腦,無論是搞笑、正經、專業等等,任何事都難不倒他,是的,從一開始他就是這樣認為的。

 

  「接下來的環節要請你和櫻井先生多做點互動,達到觀眾想要的效果。」邊拿起節目單,工作人員邊說明這次想呈現出的節目娛樂:「這方面我也會請相葉先生在一旁協助,然後就是…。」

 

  刻意在『櫻井 翔』的名字畫上記號,二宮和也難得因為一個人而分心。

  那個人、一開始也不是這麼在意,只是單純的『工作夥伴』,會慢慢的依賴他,好像是從合作拍戲開始,剛開始被告知時,自己的心底有股『安心』感,甚至在整部戲劇拍完後,自己越來越能慶幸,能夠認識櫻井 翔、能夠光明正大地和他一起工作,是件幸運的事,就像魔法一樣,不可思議。

 

  「所以…,二宮先生?二宮先生?二宮先生!」意外看見二宮和也的苦思,工作人員輕輕地皺著眉頭,直到對方回過神來,才悄悄的放下心:「你有在聽嗎?」

 

  「簡單說,就是要製造出『曖昧』的樣子吧,」簡單的把桌上的紙整理起來,二宮和也用著專業的態度:「那我知道了。」

 

  笑了笑,他走向門口,用著自以為帥氣的笑容轉身,告訴工作人員,交給他吧。

  果然,那種感覺就像是『魔法』吧,但、他二宮和也絕對不會承認。

 

  「欸?」望見他的動作,工作人員在呆愣幾秒後,回過神,對著已關閉的門哭訴著:「不是『曖昧』,是『互動』呀!」

 

 

  奇怪、奇怪、太奇怪了!

  面對演戲沒問題的他,怎麼也沒預料到這樣的情況,眼睜睜望著相葉雅紀向櫻井 翔做出『眼神交流』以及『小動作』,撇開心底最原始的聲音,這和方才跟工作人員討論的狀況並不一樣呀!

 

  「所以我有吃過嗎?」轉過頭問向在一旁的相葉雅紀,櫻井 翔用著寵溺的眼神看向他。

  「沒有喔。」自然的應答讓櫻井 翔笑了笑,嘛、還是和相葉雅紀相處起來比較輕鬆。

 

  兩人的互動在二宮和也的催促中結束,他沒想過這樣的畫面,會讓自己的心底壓抑到喘不過氣,甚至在下了節目後,隨便找個藉口離開攝影棚,看的松本 潤原本想追上去,卻被在一旁的櫻井 翔制止。

 

 

  「幹嘛啦?!」或許是想掩飾自己的不自然,二宮和也不管自己身在人多的地方,大吼著不請自來的人,只見那人被嚇到後,趕緊把對方拉到人煙稀少的樓梯口:「你要幹嘛?」

 

  看著對方努力甩開自己的手,櫻井 翔的心中有千萬個難過,但現在最要緊的事:「NINO或許別人看不出來,但你的表現不是很好。」

 

  「所以你來指責我?」不爽對方指導自己的戲份,他可是二宮和也!那個天才的二宮和也,不需要任何人指導,即便是櫻井 翔也是!幾分鐘後,他輕笑著:「那這樣呢?」

 

  手自然的搭上對方的溜肩,另一隻手撫摸那微胖的嬰兒肥,緩緩靠近臉頰,鼻子因為吐氣而沾惹到對方的嘴,墊高腳,那紅潤的嘴唇開口道:「欸,我真的、真的很討厭你。」

 

  語到此落,櫻井 翔狠狠的顫抖了一下,但對方就像惡作劇般調皮笑著:「但我更討厭你跟相葉互動的樣子。」

 

  話一說完,嘴立刻吻了上去。

 

 

  「吶、和也喜歡小翔嗎?」秋意涼爽的午後,相葉雅紀慵懶地趴在桌上望著密密麻麻的歌曲單,隨意地問著坐在對面的二宮和也。

 

  面對相葉雅紀的問題,二宮和也心底做好準備,想好好面對那時候那個告白,還有自己主動吻上的那個吻,可惜他並沒有發覺二宮和也的動作,續道:「我呀,也很喜歡小翔呦,而且我也喜歡和也、Leader和松潤呦。」

 

  錯愕地望著被服裝師叫去換衣服的相葉雅紀,二宮和也在心底咒罵自己相處十幾年的竹馬。

 

  『相葉雅紀你這個笨蛋!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麻糬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