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稀記得,第一次和Gun Napat Na Ranong見面是在暹羅廣場,那時候,佇立在這個熱鬧市區裡的某棟高樓大廈裡面,導演New Siwaj Sawatmaneekul因為新戲的關係,特地讓大家在拍戲之前彼此有個簡單的試鏡,當時,有兩三名男子正有說有笑的走進辦公室,其中,有一名生面孔、擁有白皙的皮膚、灰色的頭髮、細長的眼睛、性感的嘴唇以及單支耳朵上穿戴時尚耳環的少年,引起Mark Siwat Jumlongkul的注意。

 

  「哥,他是誰?」

  不自覺的問起身旁的經紀人,而對方看了看男孩指向的位置後,笑著解釋。

  「喔,他是GUN,是和你組CP的新人。」

 

 

  「你好,我是Mark Siwat Jumlongkul,小名叫Mark,在裡面飾演Kengkla,請多指教。」

  「你好,我叫Gun Napat Na Ranong,你叫我Gun就好了。」

  雙手合十,微微低頭,是泰國習以為常的打招呼方式,Mark偷偷打量著對方,仔細一瞧,精緻的五官搭配時尚的穿著更襯托出這個人不同於帥氣的漂亮,再加上他身上傳來淡淡的莓果香氣,或許會和自己很合拍,只是,為什麼要把頭髮染成灰色?

  那是MarkGun的第一個印象。

 

 

※※

 

 

  「為什麼在戲外還要搞曖昧?」

  站在店裡標示男裝的牌子,Gun一邊瀏覽自己喜愛的衣物飾品,一邊詢問身旁的經紀人,戲劇已經開拍一段時間,趁著空檔,Gun要求經紀人放他出去透透氣,畢竟大大小小的見面會和節目讓他忙得不可開交,無法有自由時間。

 

  「只要戲還沒結束,你和Mark都會是粉絲心目中的CP,所以,不管在戲內如何,在戲外就是要營造出曖昧的氛圍,讓粉絲看看過癮。」

 

  認真思考對方的話,因為製作人Gin的關係,Gun很幸運的認識導演New,也很幸運地得到Techno這個角色,要說他的人生裡有什麼偶遇,大概就是遇到Techno這個人,因為他,讓Gun這個演戲新手認識許多戲劇圈的人,雖然曾經一度壓力大到演不下去,但好在有圈內的朋友和粉絲的加油打氣,尤其是常常和自己演對手戲的Plan,經常出了很多意見給他,相較於MarkGun倒認為,自己才是要和PlanCP的人。

 

  「不過曲終總有人散的時候,等戲結束後,你們會有各自的發展,現在也只不過是你的一個小小的經歷點。」

 

  沒錯,Gun在心中認同,由於個性的關係,只要是他喜歡的新鮮事物都很願意挑戰看看,當初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試鏡,沒想到,真的讓他得到這個機會,進而認識了許多人,不自覺想起自己的搭檔Mark,如果說,Plan是教會他許多演戲訣竅的老師,那Mark就是一個親弟弟的概念,想當初,第一次見到他時,只有短短一句『他是誰?』,相處過後,才發現,兩人的生活方式不但相似,也有許多共通點,對原本和大家好相處的Gun,更加特別的喜歡這個弟弟。

  Gun笑了笑,無意間看見一對銀式項鍊,在店員的介紹下,才知道是情侶款,想了一會,隨後買下來。

 

 

※※

 

 

  「挪,給你。」

  不明所以的看著Gun手上的項鍊,Mark臉上爬滿疑惑,而對方就像似知道問題笑著回答:「這是情侶款,我想應該會對我們的戲劇加分不少。」

  「謝謝。」天真的模樣讓Mark不禁的笑了笑。

 

  經過幾個禮拜的相處,Mark對於Gun瞭解不少,譬如說、對方很喜歡看時尚雜誌,對於穿著也有一定的品味,再加上身上的配件,不浮誇有一種簡單俐落的感覺,雖然有時候時尚過了頭,再譬如、演戲方面有些許的不協調,或許是新手的關係,即使是飾演和自己個性相像的Techno,還是有許多部分有不足的地方,即便如此,Mark還是能感受出來對方努力的模樣,見面會上亦或是私下互動,Gun總是極力的扮好自己的角色,喔,對了,有時候他還喜歡戲弄自己,調皮的模樣就像小孩子,面對這樣的GunMark只能無奈的笑笑,另外,『漂亮』這個詞是他的禁忌,某次,Mark對他脫口而出這個單字,讓對方氣了好幾天才和自己說話,後來才知道,原來對他來說『漂亮』這個字眼,是在罵他的意思。

  諸如此類的事情,讓Mark越來越喜歡和Gun親近,甚至把他當作親哥哥一樣的尊敬,或許他天生就是有一種魔力,讓人不自覺的想靠近。

 

  從手心傳來冰涼的感觸,眼神望向對方在操場辛苦拍攝的模樣,此刻,Mark覺得很幸運,能夠認識到一位這麼好的哥哥。

 

 

※※

 

 

  「記住,等等你的走位要從門口到床上,因為你喝醉,所以直接撞門進來,而且走路要不穩,到達床上後,眼神要迷茫的看著Mark,之後推他過去,躺在床上,別忘了你的台詞。」

  今天是KengklaTechno的最後一場戲,也是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對手戲,由於Gun的戲劇經驗還不足大家很多,導演特別指導他走位方式,以及要如何揣摩角色的心境、做出適合的表情等等之類的事情。

  「懂了嗎?重要的是,上床之後,你是被動的那一方,之後你就隨Mark的步調走。」

 

 

  認真地看著導演拿著劇本比手畫腳,聽著導演的一言一句,甚至是親自上場的每個動作和表情,Gun腦中跑出無數個表達方式,此刻的他,真的好佩服Mark,這個小他兩歲的弟弟,無論是什麼樣的場景,或是什麼樣的劇本台詞,都能運用自如,每個表情的到位、心境上的揣摩,就像他本身就是這個角色一樣自然,永遠記得,第一次和他演對手戲的眼神,上一秒就像是看到獵物般的沾沾自喜,下一秒馬上切換成乖巧可愛的小狗,透過鏡頭的表現,MarkKengkla這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,此刻的Gun不得不折服這位專業演員,同時相信,Mark絕對適合在戲劇圈發展他的專長;偷偷的瞄著和導演認真研究劇本的MarkGun忽然想趕快結束這場戲,眼看著離開拍不到幾分鐘的時間,身體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,在專業面前,能做好嗎?他想著。

 

  正式開拍。

  Kengkla富有磁力外加霸道的嗓音藉由耳朵傳進大腦內,略帶粗重的呼吸聲,讓Gun知道對方需要Techno,並且想要狠狠的佔有這個人,感受到溫熱的嘴唇小心謹慎地沿著耳邊啃咬,濕潤的舌頭勾勒脖子的輪廓試圖沾染屬於他的味道,從喉嚨裡可以隱約聽見Kengkla想要Techno慾望,Gun跟隨著對方的動作,慢慢地呼吸困難,心跳也不受控制的加快,感受到Kengkla毫無保留的愛,Gun想要他的全部,不受控制的思想,自然地遵循腦內的想法,主動親吻。

 

  「卡!」

 

  一場由Gun主動親吻的戲在導演的怒氣之下結束,Gun忘了、他真的忘了,自己不該這麼主動,帶著自責的表情望著Mark,赫然發現,對方並沒有把自己給的項鍊戴在身上,對了、他們在演戲。

 

※※

 

 

  「啊咧,放到哪去了?」

  懊惱地抓著頭髮,看著被自己弄得亂七八糟的房間,Mark怎麼想都想不起來,那條Gun給自己的項鍊丟去哪裡了。

  回想起與Gun的最後一場戲,老實說,他很緊張、真的很緊張,雖然說不是完全沒有經驗,可是正式開拍的那一霎那,結束兩個字在腦海裡大喊,尤其是聞到他身上的味道時,心中的警鈴越響越大,沾滿汗水的手心更是緊緊地抓著Gun的手,他應該有發現吧?Mark苦笑。

  身為專業演員的Mark,面對任何舞台他都有信心可以表演到位,不管是導演的要求亦或是粉絲的期待,都能做到最好,但是今天這場戲,著實讓他措手不及,Gun Napat Na Ranong、這位和他扮演曖昧的情侶、大兩歲的哥哥,在他眼裡、是個需要訓練的新手,在他心中、是個令人尊敬的演員後輩,然而,初次見面的味道、環繞鼻中,不自覺的呻吟聲、傳入耳中,還有,主動地親吻,讓Mark想要更多更多,望著外頭漆黑的夜空以及手心殘留的香味,他羨慕著,羨慕Kengkla能夠真正的佔有Techno、佔有Gun

 

 

  戲劇已經告一段落,裏頭的演員卻還是持續發燒中,不管是在本地泰國,或是國外的中國甚至菲律賓、緬甸等各地,都可以看見他們的粉絲,對此,公司利用熱潮,讓他們組成了一個名叫『TEMPT』的團體,想藉由這個團體來做一個延續戲劇的效果,而除了不同公司的SaintMean外,其餘六人,EarthPlanGunTitleMarkPerth都是成員之一。

 

  Mark很慶幸,除了CP見面會外,多一個機會可以與Gun相處,但他依舊保持著尊敬並且在適度的情況下接近他,盡力的扮演『弟弟』的角色,而在一次的見面會上,他失望了,看著坐在遠方的Gun拿著曾經給他的項鍊,送給粉絲,才驚覺,早該結束了。

 

 

※※

 

 

  「欸?!」錯愕地聽著經紀人的講解,坐在車上的Gun眼中透露出複雜的心情。

 

  由戲劇所組成的『TEMPT』,在國內外引起熱潮,廣告、綜藝、雜誌等工作,邀約不斷,琳瑯滿目的通告,讓只是學生的他們有些許的吃不消,再加上公司內部的問題,因此,EarthMark決定在團體最紅的時候,退出團體,專心拍戲。

 

  「現在的你,好好專心在這個團體就好。」

  經紀人的一席話落在耳中,轉個彎,Gun望著窗外的風景呼嘯而過,Mark的身影在心中悄悄出現,時而聰明、時而狡猾,還有在舞台上稚氣的笑容,各式各樣的神情,慢慢浮現,同時,他也明白『不捨』這個詞,是對方的絆腳石,他懂『曲終人散』的道理。

 

 

  『現在的你,不應該在這個團體。』

  街頭微弱的燈光打在白色棒球帽的少年頭頂上,帽緣的陰影為他的臉龐多增添幾分俊美,閉上眼,Gun的蹤跡在腦海裡出現,時而傻氣、時而調皮,還有在舞台上的羞澀以及酸甜的味道,各式各樣的表情,清晰呈現,最後,重現的是經紀人所說的話。

  不可否認,現在的Mark不適合待在團體中,他需要的是專心演戲,幾經的思考下,決定退出,這個決定,並不後悔,只是他自私的希望,那個哥哥、Gun,能夠理解他的決定。

 

 

  「Mark?你怎麼來了?」剛下車的Gun看見自家門口站著熟悉的人影,在不確定之下,他小心翼翼地喊了方才在心中稍稍掠過身影的弟弟。

  聽見聲音的Mark,緩緩睜開眼,映入眼簾的是穿著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褲子及短靴,私下的他,依舊是這麼耀眼,如此奪目:「哥,有些話,想跟你說。」

 

 

  灰階色的地板上有兩道影子,微微的白光照射在兩名英俊的少年身上。

  「哥,你聽說了嗎?我要離開團體的事情。」

  「嗯,聽說了。」

  「我…,」希望你能理解。

  說不出口,原本想說的話,在一夕之間全部不見,面對眼前的人,Mark沒由來的感到緊張。

  Gun並沒有發現對方的尷尬與緊張,只是低著頭看著的地上的人影:「哥呀,能遇見你真的很幸運,」笑著:「去做你想做的事吧!只希望你別忘了初心,」跟你再一起我很幸福。

  聽見Gun的話,Mark就像是如釋重負般的咧嘴笑著:「哥,謝謝你,我也很幸福。」

  Gun萬萬沒想到最後一句話還是被他聽見,吃驚地看著Mark,隨後尷尬地打了對方的肩膀,而Mark也不甘示弱地反擊,兩人就像小孩子一樣胡鬧。

 

  泰國的天氣依舊悶熱,夜晚的風吹起來暖暖的,但對他們而言,偶然的春天,已經到來。

 

  「哥,關於項鍊,我不是故意弄丟的,對不起。」

  「嗷,我以為是你不喜歡的款式,我才送給粉絲的。」

  「並沒有…。」

  「好好加油,我會看著的。」

  「那哥以後想做什麼?」

  「嗯,先待團體吧,想先玩音樂。」

----------

後記:

太感動拉(淚目),這次的新文在一個月內打完啦(灑花),

終於沒有看到草長高了(拭淚)。

由於知道這也是一篇沒人想看的文,所以又再次得安心把後記放在這裡,

(但就算沒人想看,我還是打得很認真呦(啾咪)),

大家好,我是大胖旋,這次PO的是我的新歡、Gunnapatn的故事,

前一章文章有稍微提到關於這個人的事情,

在這裡,我想再說一次。

Gunnapatn,是一名泰國明星,

初次見到他時,是在『不期而愛』裡,飾演的Techno,足球隊的小隊長,

對他的第一印象是紅頭髮的他跟某個動漫人物很像,看到她的性格,感覺更像了,

然後直覺,他應該也是CP裡的其中一個(畢竟當時我眼盲(汗顏)),

後來第一集後面,我看到飾演NO的弟弟把照片出賣給KLA,還在疑惑照片裡的他是否是NO,

直到後面,KLA為了要載NO一程,故意使喚他弟弟把哥哥的車弄壞那一幕,我整個就是愛上了這條線的CP,

比起主CP,我更愛這一對,但可惜的是戲分真的少之又少,當時的我,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上這對『腹黑學弟和呆萌學長』的組合,

直到後來,我在追他們的過程中,注意到了『TEMPT』這個團體,然後也看到他們的第一支MV,

才驚覺,原來飾演Techno的Gunnapatn,是多麼的漂亮、誘惑及美麗,從此,就掉了坑。

真的,除了上田龍也以外,我好少遇到這麼魅力無窮的男孩子,

以上是我和他的掉坑過程。

而近期,『不期而愛』第二部也在明年會出現,

之前查過資料,當初不拍第二部是因為演員跟導演甚至是經紀公司的原因,所以才不拍,

但時隔一年,看到原班人馬出現,還是挺感動的,雖然我的心情有些許複雜

總之,還是恭喜第二部出現拉。

然後,當初在寫這篇文章時,

我很苦惱到底要用什麼方式寫,

畢竟,中國那邊有好多寫手都好厲害,

瞬間信心都沒有了,

可是抱持著我想寫的心情,左思右想,

想起了當初我寫的櫻二文,

試著用兩人的角度下去寫,才生出來,

文章裡透漏著真真假假,

灰髮是真的、項鍊是真的、主動是真的、原本也是六個人後來變成四個人是真的,

至於後面玩音樂那裡,是我的私心,對我來說,比起演戲,我更喜歡他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樣子,

其餘的,都是憑空想像的,希望各位看官可以看的開心呦:)。

再來談談後面的事情吧,

老實說,我有想到一篇Mark跟Gun的H文(羞),

可是我又卡在想打PLAN的文章(也是TEMPT團體的其中一人,之後有空再介紹他)和ARASHI的文章,

有點苦惱,接下來要打誰的文章呢?

嗯…,好吧,既然沒人催我的情況下,我大概會先打PLAN吧,摁,大概。

總之,以上,

謝謝大家耐心看到最後,如果有想看的文章的話,

歡迎救救這位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小孩,歡迎都來跟我說呦。

By 大胖 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麻糬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